返回列表 发帖
又见毅行
这次纯精神了 偶要去天姥山探路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那个不是这个周末吗?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1-24 10:47


哦看错时间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顶ls的
好吃的多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一般都用招行
就怕用了浦发,到时候忘记还款了就傻眼了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2-2 11:33


握手
我老是很痛苦的惦记着浦发的还款日 所以干脆不刷浦发了
并且还被浦发电话提醒过欠款 娘的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为啥我浦发的死活申请不下来?
雨意 发表于 2009-12-2 13:33


垃圾银行
mail帐单居然不写明细 也不写你欠多少钱
只是告诉你本月帐单已出 请登陆网上中心查询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我只有一张招行的 浦发是银行硬塞给我的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我准备等移动明年大爆发推广TD了
现在不是选哪个手机的问题 而是三个运营商的问题
想来想去最佳方案还是老移动号码+新TD手机
联通这个2以为自己是吃咖啡的了,害得我搞了个130的号码居然不能用wcdma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谁还有8210/8250这样的机器?我要用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我知道你准备一路屁股坐过去的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杭州帮倾巢而出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