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体能差,只好look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12-14 21:40 发表



中学的时候体育不好,因为家跟学校阳台能看见阳台,每天都不给我走路的机会,于是就每天早上跑步2公里
到了大学,我从大一坚持跑步到毕业到现在,大学里的很多同学的跑步卡都是我代敲的,我每天帮全寝室带早饭,因为 ...


跑步卡,噩梦啊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