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上DSLR要想想清楚
并不是上了DSLR就到达终点了
这可是个毒药

TOP

35 F2确实非常毒,早年xitek上听蓝的那个毒贴说明了一切

不过X1.5倍率之后没有了标广的感觉,相当于52mm标头,需要对抓拍题材有很好的构图功力才能出好片

另外sigma的30 F1.4成像也非常好,不过可能有点机械问题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11-28 17:06 发表


慢慢习惯和适应,刚上手是很不习惯.用定焦必须先静心
30/1.4不可否认成相素质高于35/2,但是30需要的功力比35应该更加深厚,2片超低色散玻璃加HSM,从出品年代也可以看出3014比3520强
sigma的机械性能,跑焦问题比较 ...



和我想的一样
只是在这个焦段里选定焦就这两个可考虑了
上次看了一个文章,30f1.4+d40x,扫街很爽
如果买d40只有选sigma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只要是行货就无所谓了吧?
不过水货+店保也可以的,长阳路东方不知道现在什么报价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7-12-3 22:29 发表


靠近什么路呢?谢谢了



长阳路江浦路附近
老星光留下来的一部分店家
叫双英器材城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