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这些片子你看看exif,大部分我都用2.8全开拍摄的。
关于第一个变焦选择,只是我不想入24105L罢了 。
毕竟2470L是02年的产品,锐度当然不能和n2470比了。
但此头色彩非常出色,也许是5d2色彩出色,这个我还不能判断。但作为主力变焦,我觉得已经非常好了。
用了5d2以后,感觉对于锐度这件事需要重新评估一下。我手里的n家器材一个都没出。
d700片子看得比较多,5d2这两天用下来感觉调子过度很顺,宽容度非常好,和nikon是完全不同的风格
目前我的机器锐度只设置在2,最高可以加到7。在5的时候就非常锐利,如n家般锐利。但仔细分析下来,色彩过渡以及高光宽容度就损失不少了。另外我手里也有非常锐利的照片,当光圈缩小一档以后锐度就上来了。不过这个头我大部分时间都全开拍摄,很喜欢肉肉的氛围。
目前这套组合还在摸索当中,包括各种操控以及对测光的评估。这些片子有些脱焦了,因为小狗跑动很快,没法预估它跑动路线。
L定是我入C家的唯一理由,我已托朋友去香港看35L和50L了,85L排序第三入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