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多说了,很多人站在自己的利益看问题,往往占有感情色彩和妒忌眼睛,实在没必要再反复多说该话题了。
批诺草哥哥 发表于 2010-4-23 04:46 
第一,你的商铺并不值得这里的人羡慕和嫉妒
第二,你必须明白不动产在我的概念里只不过是资产配置之一,有可能你看的很重,不一定我看的很重
第三,你看的重不代表商业地产不会跌,这取决于整个社会综合博弈结果
而且,商铺只是商业地产中的一小块,我说说的商业地产是指以CBD为代表的写字楼。
这个社会最没有泡沫的就是房租。
房租,是这个社会的真实购买力。而商铺或者说商业地产因为受限于租金水平的底下,这些年已经大幅跑输住宅。
你如果看明白为啥住房比商铺贵你就明白之后也一样,商铺比住宅便宜。
而不是说之前便宜,之后会反超。
你看的东西太easy,需要多开拓一下眼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