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版主
TOP
唉。 刚才打了个电话给中介 很老很老的老房子 88年 连商贷也贷不了的 不过每个月的房租大概可以到1800 算下来收回比率还可以 小于1:30 而且因为只有25平,总价低 兰儿 发表于 2010-3-12 15:22
还是个六楼的。不过我还是打算过去看看25平究竟有多小。 毛胚也能租1800。哈哈。 兰儿 发表于 2010-3-12 15:42
呵呵,我05年买的时候,房东当场给我涨价2万,我2话没说立马付定金。看准了,下手要狠。 雨意 发表于 2010-3-15 1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