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919过去是便宜
我9/30过去好贵的说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劝你别930,其实我本来也打算930的,但是问了去过的达人,说:930中国人在那里人满为患,而且当地物价都翻翻。
于是马上改为919了。
雨意 发表于 2010-3-4 22:20


放弃了

等airasia下半年促销再说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给你一本葵花宝典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假期是靠挤出来的,money是靠省出来的。你没见我天天咸菜萝卜干啊。
雨意 发表于 2010-6-25 09:36



扯蛋吧你
前台mm被你烦死了 天天快递,天天签收
money是用来花的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是的,极其的bs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大致行程:
9.19:杭州飞吉隆坡
9.20:吉隆坡闲逛
9.21:到暹粒,逛吴哥窟
9.22:吴哥窟
9.23:吴哥窟
9.24:吴哥窟
9.25:暹粒飞吉隆坡,去马六甲,宿马六甲
9.26:回吉隆坡,飞杭州,住宿杭州
9.27:早上 ...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10-7-20 09:08



4点可以去体验吉隆坡菜市场开门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