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公司上个月1933的拍摄。。
可以参考背景的光影和色调。
LE0N 发表于 2009-5-12 20:27


一直想问 leon你啥公司的啊 记得是专业图片社的对吗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叫我干什么,我无所谓的,跑上来要说我管不了。在这时间也不是一天两天,人的嘴我是管不住的,随便吧。。。好好拍拍照,现在落到毁了模特,以后知道了

这就叫东西起点低,人人好点评。。。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5-12 23:29


别介意了
下次再来过
你的构图还不错的 mt不评价
pose方面 有几张mt的手可以再凹一下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拍mt我自己感觉最难的部分是表达mt自由的特点 或者说如何表现出她的风格 这很难
对布光 构图 焦点等技术参数我觉得没问题 但怎么凹mt的造型我觉得很难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