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楼上属于烧钱的

我建议lz入一个F80 操控比D80好 全自动的
如果想手动 收一个FA FE2 FM2都可以 不过G头无法用 需要D头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F80+手柄大概在1k左右  手柄后可以用5号电池

胶片看你想啥风格了 比ccd好在可以变化成像风格
负片起步吧
后来可以用反转+黑白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负片买两卷fuji superia 找个大的冲印店 否则信心受到打击的
正片推荐柯达eb3起步 能用正片出好片后再上fuji rdp3  去风景好的可用fuji rvp50  色彩杀人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机身没影响的
机身决定你用哪家镜头
当然AF性能和测光性能略有不同 但胶片都是慢节奏 不会差很多的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黑白建议直接上公元era100
有钱上进口卷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我知道胶片也有感光度,100 200 400 800,那胶片机的机身可以判断是多少感光度的胶片吗?胶片是不是和CCD一样,感光度越高的话锐度也相对降低,也会出现噪点?胶片会有噪点吗?
蓝山 发表于 2009-4-2 11:28


胶片都是符合DX编码的 机身会自动判断 当然手动机器需要手动调节
胶片当然有颗粒粗细之分 但不叫噪点 目前胶片粒子都很细腻 iso800大概粗点
一般胶片用到400的都很少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弱弱的问一下,胶片机是不是全画幅的?我听说,D80套头18-70的头用在F80上会有暗角,但是50/1.8和我现在用的那个老镜头70-210的不会
蓝山 发表于 2009-4-2 11:37


胶片当然是全副的
dx头不能用的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还是F80吧
好成色的还是要贵点的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F80d
不错
等试验片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