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版主
老爸留给我的,我珍藏着! victorzone 发表于 2009-2-18 10:56
TOP
这到没,就是扫的时候很卡 那你怎么处理? 关电源,然后按妞退出来? winnerlei 发表于 2009-2-19 10:29
原来GARRETT是个超级摄影迷."乐凯"和"海鸥"很怀旧,都是我们小孩子时候玩的东西了。 lenell 发表于 2009-2-19 19:41
我都是直接自动对焦的。。 winnerlei 发表于 2009-2-20 09:57
Image0009.jpg (226.6 KB)
下载次数:15
2009-4-29 22:37
Image0010.jpg (277.49 KB)
2009-4-29 22:38
Image0011.jpg (275.51 KB)
下载次数:12
2009-4-29 22:39
Image0012.jpg (279.62 KB)
下载次数:6
2009-4-29 22:40
Image0013.jpg (307.25 KB)
下载次数:4
2009-4-29 22:41
Image0016.jpg (273.53 KB)
下载次数:11
2009-4-29 2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