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版主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11-28 00:13 发表 刚刚买的吗? 我买了很久都没有这么拍过 看起来拍室内的很不错呢
原帖由 samtastic 于 2008-11-28 10:42 发表 很不错,一直非常想入的扫街头!透露价格吧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11-28 11:44 发表 35恒久远 一颗永留传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11-28 11:49 发表 偶决定过完年,把我的书房照搬个IKEA的风格 估计效果应该很不错
原帖由 回音猪 于 2008-11-28 10:46 发表 那里可以拍照啊...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11-28 23:04 发表 唉,那貌似我拿一35去吃个饭,随便晃荡晃荡就毒害了2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