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victorzone 于 2008-9-27 23:42 发表 上次出去觉得相机包不是很方便! 打算上面放衣服 下面放像机 一开始打算买个便宜点的 极地的牌子 后来海外说不咋的 我也想这个用的时间长应该不怎么会升级 乐摄宝 这个牌子应该还算不错的 看了看价格 上就上吧 ...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9-28 12:57 发表 快门能5年吗?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9-28 13:07 发表 XGP应该不会比这个重很多吧 5500是水货吧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9-28 17:44 发表 我1月买的已经7k了 水王3月买的已经16k了的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9-29 08:32 发表 我是想要物尽其用 估计2年后D80再出手的话就么意义了的 可以当个备用机,挂长焦头 整个D700挂银广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