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版主
TOP
我咋就拍不出这样的颜色呢?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0-26 00:59
我去的时候理塘太阳好的不得了,啥也看不到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0-27 08:36
可能显示器的问题 今天回家注意一下 谢谢 盖老板! victorzone 发表于 2009-10-28 0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