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又找到一张

0138fix.jpg (113.23 KB)

武夷山上

0138fix.jpg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12-1 22:51 发表


你全开了光圈,所以不锐利.
你的光圈值是F4.5,EXIF显示镜头最大光圈是4.4,照片使用光圈是F4.5,器材应该是腾龙90/2.8
最大光圈显示4.4(最大光圈会随着放大比率的增大而急剧萎缩,当达到1:1时只能是4.4,我的105是F ...



对,我对这个头还不了解
以后会放在8以上拍摄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12-1 22:59 发表
开F10
放大比率1:1
干苍蝇



明白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原帖由 Angela 于 2007-12-3 12:59 发表
又多了好多桌面,谢谢Garrett




这么小也能做桌面?
给我mail信箱,我发给你原图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