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管他呢 赶紧给我结束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高中三年总共1000多天 兰怎么还不毕业?新一怎么翘课这么久?
为啥处于快速发育阶段的少年侦探团还是2年级?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其实shelley消失就应该推测到可能缩小逃跑了
同理新一消失应该也没死
黑衣组织太弱智了  和其他方面表现出来的强势不相符合
稍微调查一下新一家附近就能发现破绽
所以博士概率较高应该是这样推断出来的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不过柯南的乐趣已经不在于谁是幕后黑手了
新一,小兰/柯南,灰原结局其实也无所谓了 只不过在作者一念之间罢了
我的乐趣在于 作者翻遍了近20年日本案件记录  我想看看青山刚昌还能整出多少手法来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那个假面杀人……
太精妙了。
我觉得那些凶手都好聪明啊。
兰儿 发表于 2010-2-22 16:29


是的 现实世界里的凶杀案都太无聊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还是马尾巴草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