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版主
感觉D90没有传说种的那么神,色彩也就这样了。还有建议LZ去买本摄影教科书研究一下。例如构图和正确暴光等..还有就是感觉有好几张片子都是虚的。 虫二 发表于 2009-11-19 18:07
TOP
对d90的一点疑惑在论坛里面泡了很长时间,一直在关注d90和d80,实在搞不清该上哪一个!在网络上也查找了好多资料,但直到目前也没有一个好的选择!!看了n张色有拍摄的片子,总的有以下几个体会,不专业,不具体 ... 批诺草哥哥 发表于 2009-11-19 19: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