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版主
TOP
呵呵,骆驼,你早点发贴就好了。现在我已经召集好了稻城亚丁的人,我要是放鸽子,会被他们劈了的。 雨意 发表于 2009-7-27 14:45
我们跟hunter 3个人是4号下午到成都,打算好去4姑娘,7号下午返回上海 有没有时间一致的? 一味 发表于 2009-7-28 1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