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工行昨天的放量下跌蛮吓人的,我看了下其他银行股,虽然走势差不多,但是没有放量,估计工行中报不好,内幕人士以及提前知道。
雨意 发表于 2009-7-9 09:34


工行在布林线下轨获得支撑 短线反弹可期
但我出掉了 这点试验仓位做中小盘去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利好,难怪钢铁走势这么强劲。早上8.12追进宝钢。
雨意 发表于 2009-7-9 09:39


早些日子我说钢权好 你干啥不做宝钢呢
现在有些追高了吧 通道发散 有回抽确认的必要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是啊,但是g8出消息:70~80usd的油价是合理的。
看来做多原油的机会来了。
雨意 发表于 2009-7-9 09:32


nymax的k线图上双头已经确立 现在正在破颈线位 也就是说大幅回调已经确立 任何反抽都是离场机会

这个观点你翻翻我前面的帖子 我可不是事后诸葛亮

不要做多大宗商品 除非美元重新走弱
和tmd什么G8完全没关系你懂伐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2009 当政府开动印钞机后
2009-05-30 15:59发表  分类:随笔日记  权限:仅好友可见  修改权限 ┊编辑 ┊ 删除        
我国1季度投放信贷额度达到4.8万亿。全年预计信贷投放将达到8万亿。截至到4月末,我国M2货币总量达到54万亿。按照M2总量60万亿的警戒线来看,今年年末就将达到这个标准。随之而来的,毫无疑问,通货膨胀,而且是恶性通货膨胀,将无法避免。

其实不光是中国政府在印刷钞票,以美国为首的西方经济强国更早于中国开动印钞机。以大宗商品来检验,国际原油价格已经在5月份上涨了30%,创下了历史纪录。农产品价格也稳步推升,可预见的,猪肉价格又将来一次迅速拉升。

现在发行的货币,如果按照理性投资,按照政府最初的想法投入实体经济,确实会拉动国内生产总值的提升。并且将有效增加人民收入,带动民间投资。这是经济学规律已经解答的模式。但实际是否能做到有效,恐怕还是很难的。

目前有迹象表明,中国民营资本正在迅速的从实体经济中撤离,进入资本市场,资源类资产,房地产,以及移民等其他转移途径。也就是说,政府预期的中央投资拉动民间投资的模式很可能适得其反。按理来说,在政府过度投资后,才会产生挤出效应。但这一效应被提前反映了,可能更证明了未来预期的悲观。

那么假设政府未能实际拉动有效民间投资,而政府靠财政赤字发行的货币债券,其最终买单的将是全体纳税人这一逻辑思考下去,中国的实体经济将面临一次彻底的,产业结构重组的洗牌。

中国制造在过去30年里是为国人所骄傲的。这一制造加出口的模式为我们积累了巨大的财富。但探究下去,我们所累积的2万亿美元外汇储备究竟如想象中那么完美吗?

货币,是中央银行对普通人发行的负债。说白了就是一张白条。美元就是美国央行对美国人发行的负债。可作为国际贸易结算货币,我们拥有了大量美国负债。这份负债,是靠我们廉价劳动力,环境,牺牲民族品牌换来的。我们制造了廉价优质的产品,去给美国人消费。我们换来0.5美元/个 微波炉这样的超薄利润。而如今,美国人开动印钞机的速度超过我们。美元在未来不长的一段时期内将巨大贬值。美国人究竟做了什么?我们值的如此为他们买单?

国际收支的平衡是一个很大的话题。但美国和中国这两个主要的货币发行方和货币接受方,在今天的经济环境中看来,是如此的不和谐。我们不能再靠这样的模式发展下去了,日本就是我们的最坏典范。靠汽车电子类出口的日本至今无法摆脱对西方世界的依赖,经济连续4个季度衰退。

所以前面从国内民间经济动向得出的结论和从国际经济现象得出的结论可以重合了。我们的产业结构应该要洗一次牌。无论主观还是客观都会有这种要求。

政府应该更加完善劳动法。应该把城镇居民最低工资标准在目前的基础上提高2倍。中国制造应该由国人自己来享受。提高收入,优化消费环境,降低住房医疗带给居民的压力,我们将自己享受人口红利,自己享受廉价商品。让消费占GDP比重从目前的40%提高到60%。

让美国人自身自灭吧。



这是我在09/5/30日写的一篇笔记 100%原创
各位有兴趣可以仔细看看 文字比较浅显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机场已确立上升趋势 前一波15分钟图上的放量打穿了缺口
可以介入看多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钢铁股我也认为很难回调 只是追高有点得不偿失
看来你对龙头品种很感兴趣
近日中信证券买单巨大 你看看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中国现在提出超主权货币概念 这个应该是官方认可的路径
rmb国际化不可行 欧元也不行 亚元不知道何时能正式提出 提出也只是便于亚洲内部贸易结算
所以放到imf平台上斥责美元是个好方法

rain你做sh燃料油期货?你实力不小嘛! 保证金比例多少?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反正这一轮就是吹泡沫 大家不要错过了
zf送的泡沫 不做白不做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来顶一下
今日继续持仓看多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这一波我一直在券商板块里 1个月收益在30%以上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