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觉得看135用4x到6x之间最佳
4x没有变形 6x有局部优势 但看整体没有4x好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我咋收不到这等好货呢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刚去fengniao转了一圈
看到广东有个pentax 5.5x 也是名镜了 700 似乎已成交
看到你在出罗德刚啊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新乐路70弄3号
021-54039800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呵呵,底扫拿到了,imacon848,熟悉中
etainxie 发表于 2009-6-30 09:26


牛 你开贴为论坛里兄弟做底扫吧 收点费很合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收到
支持一下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imacon848要多少钱啊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看来个人是消费不起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最近看了柯达法国胶片之旅的一些照片
发现对没接触过反转的人来说毒性很强,但说实话,片子内容挺失望的

不过有一些好消息,据说kodak可能会加强专业型胶片的供货力度,只要你订货,就一定有货供给。

E100G/E100VS,还有专业负片Ektar100都比较有保障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RDP3盘片分装,135/36张,28元
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5037654066

是威马的,应该比较可靠
准备买一点去丽江用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