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辛苦了
已经看过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大别山车上比较虐,从上海20:00出发,到第二天8:30才到山里。中间一天下雨没有登顶,所以改去巢湖了。结果第三天天气很好。
高速公路已经修进大别山里了,估计明年就能通车,不过这个地方穷水恶水,土匪路霸比较多 ...
雨意 发表于 2009-5-5 09:37


车匪路霸??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