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版主
TOP
您知道尼康变焦"三剑客"吧,你知道尼康定焦"三剑客"吗?它们是28 F1.4和50F1.4还有85F1.4,而当中的王者-----就是他!!! 很惊讶851.4在其之下吧,那我只需要再说出江湖上称呼他的大名你就不会奇怪了,江湖上人称:“碧 ...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28 16:04
你要卖啊? 我d40 升级下??? 回音猪 发表于 2009-4-28 16:22
小三直接上D700或D3 然后你会找到一大堆的手动头可以玩 hunterswy 发表于 2009-4-28 16:27
D200或D300没意思的 要么全副, 要么继续D80 过渡一下何必呢 hunterswy 发表于 2009-4-28 16:34
对的, 除非有蔡司情节 其实玩手动还是很累的 hunterswy 发表于 2009-4-28 16:42
50/1.2 也不一定找得到 hunterswy 发表于 2009-4-28 16:45
那还是很爽的 D700 有合焦提示的 hunterswy 发表于 2009-4-28 16: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