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那个24/2.8很不错的
以后到了全副也是个好头
很多黑白胶卷好片都是这个头出来的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您知道尼康变焦"三剑客"吧,你知道尼康定焦"三剑客"吗?它们是28 F1.4和50F1.4还有85F1.4,而当中的王者-----就是他!!!
很惊讶851.4在其之下吧,那我只需要再说出江湖上称呼他的大名你就不会奇怪了,江湖上人称:“碧 ...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28 16:04


28/1.4中华人民共和国不超过200支
我当然知道的

所以有个替代方案 24/2.8 我是通过看片子得出的结论 比那些评测忽悠要靠普些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你要卖啊? 我d40 升级下???
回音猪 发表于 2009-4-28 16:22


好棋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小三直接上D700或D3

然后你会找到一大堆的手动头可以玩
hunterswy 发表于 2009-4-28 16:27


小三觉得目前D700价格不好 D3就更不谈了

要玩ais头 2手D200是一个选择 只是一个ais的过度方案 最终还是要全副机身+ais的
毕竟2手进来的 2手再出也不会亏很多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D200或D300没意思的
要么全副, 要么继续D80
过渡一下何必呢
hunterswy 发表于 2009-4-28 16:34


我已经回复过 如果纯粹为了ais去升级d80 没意思
ais并没有那么好玩
如果为了蔡司的zf 还可以考虑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nikon  ais头有几个还不错
28/1.4不考虑了 有钱不一定买得到
35/1.4  50/1.2 85/1.4(这个比D版好太多)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对的, 除非有蔡司情节

其实玩手动还是很累的
hunterswy 发表于 2009-4-28 16:42


你累啦?弗伦达感觉如何啊?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50/1.2 也不一定找得到
hunterswy 发表于 2009-4-28 16:45


fengniao见到过 ms不是很贵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那还是很爽的
D700 有合焦提示的
hunterswy 发表于 2009-4-28 16:46


换个对焦屏 都很爽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