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以前有个ACME 25L的
但是总是感觉那个包头重脚轻
就放着一直落灰了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13 10:27


头重脚轻那就对了
背包应该把重心放在头部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那个25L的包根本就立不起来
感觉很不成比例
自此不再用ACME的包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13 11:15


立起来也得你打包重心分配得当啊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不过acme是入门级 咱算白讨论这么久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