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吾上次忽悠吾同学买单反,她入门了C家的350D...
这次她入手了LX3...

她去日本前,吾跟她说:你的卡片机8灵,换台LX3吧
我同学真买了
那个心痛哇!!!
上周日和她碰头,摸到了新机器,吾心更痛了...
吾没钱呀 ...
风动 发表于 2009-4-9 12:41


里面有繁体中文菜单的

有缘就快入手 估计还得涨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等着降到LX2的水平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9 13:56


lx2退市多少钱?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d80,d80,d80,为什么偏偏等我要买的时候涨价?
雨意 发表于 2009-4-9 16:56


因为你点背啊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艺联卖水货的 价格和我差不多
行货价格3700左右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