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想说的是 压根儿就不该有户籍制度
全国自由流窜是公民的基本权利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我还是支持雪松的观点
基本权力和社会现状是两个概念
或许社会现状就是由这些落后的制度所带来的
这是公民的基本权利,我们的法律(或者说人制)反对这样的权力
能意识到哪个问题严重吗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理性的说
改革都有阵痛的
但如果目标是好的,阵痛就值得去承受
看看中国千百年历史,自由流动,安家落户哪个朝代都可以的
上海不会人多得爆炸,设定城市公平的竞争机制,优胜劣汰,自然会有一个平衡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