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版主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9-1-7 13:23 发表 既来之,则安之。。。同为水队中的一分子。。。同舟共济,互相帮助、鼓励,共同学习进步方为正道。。。过好年天气暖和些让师父组织水队出去外拍!
原帖由 雨意 于 2009-1-8 17:09 发表 出n入p吧
原帖由 雨意 于 2009-1-9 10:43 发表 哈哈,我说的是实话,p家的镜头比nc还是厚道的。以前是镜头难找,现在很多了。我的12-24/F4花3400买到的,NC家的要多少米?da50-135/2.8现在5000多,镜头素质一流,全开很锐,nc家的小白和小竹炮什么价格?da16-4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