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恢复攻击

DSC_0081.jpg (118.52 KB)

DSC_0081.jpg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最后一球

DSC_0082.jpg (124.04 KB)

DSC_0082.jpg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搞定

DSC_0084.jpg (136.66 KB)

DSC_0084.jpg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走人了

DSC_0090.jpg (130.37 KB)

DSC_0090.jpg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全手持
还得继续练铁手
over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原帖由 茶烟居士 于 2008-10-6 16:17 发表
我最喜欢金左手马克.威廉姆斯和以前的戴维斯.


四大天王我都喜欢
相比davis,我更喜欢Jimmy White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10-6 20:58 发表
雅致的国庆好节目。。。。。羡慕Garrett...........!!


拉倒吧
我还羡慕你去雪山呢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原帖由 lenell 于 2008-10-7 12:54 发表


昏!居然有男人叫Nell,吐血。明明是个female使用的名字………………


我确定是nell,记分牌上也是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原帖由 samtastic 于 2008-10-7 15:59 发表
牛!腾龙的用到现在感觉如何??


没找到好机会外拍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纪念一下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