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版主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9-27 22:21 发表 心动不如行动 还是你利落呀
原帖由 rockguy 于 2008-9-27 21:25 发表 不错嘛~~~ 这只猫蛮有意思的,懒得可以~~~就这样四脚朝天一刚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9-27 23:07 发表 很好 我要向你学习
原帖由 Alan 于 2008-9-28 00:40 发表 是星光斜对面的那家面馆吧?!! 好镜头啊!!锐度,色彩,虚化都很漂亮!!与原厂的XZP比起来,应该绝对不会有价格上所体现出的那么大的差距!!
原帖由 victorzone 于 2008-9-27 23:31 发表 预算:3000元 (年底)选择有几样 不知道怎么选择 选择一:SB800闪光灯 2200元 选择二:腾龙 SP AF 17-50mm F2.8 XR Di II LD Aspherical 2450元 选择三:腾龙 AF 18-200/3.5-6.3 XRDi II LD Asp MACRO 1 ...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9-27 23:33 发表 SB800降价了的 也可以考虑SB900 不过我拍人像很差 打算先熟悉相机,镜头,还有练习构图 所以不着急上灯
原帖由 victorzone 于 2008-9-27 23:42 发表 上次出去觉得相机包不是很方便! 打算上面放衣服 下面放像机 一开始打算买个便宜点的 极地的牌子 后来海外说不咋的 我也想这个用的时间长应该不怎么会升级 乐摄宝 这个牌子应该还算不错的 看了看价格 上就上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