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是野猫
不过我们小区的野猫一点也不可怜
吃好喝好
我也经常和驻扎我家的猫打招呼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9-27 22:21 发表
心动不如行动
还是你利落呀


罪过罪过
今天本来还想进35F2的,后来吃了碗面直接回家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直觉告诉我,我已经有足够的资源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没问题
欢迎试手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原帖由 rockguy 于 2008-9-27 21:25 发表
不错嘛~~~
这只猫蛮有意思的,懒得可以~~~就这样四脚朝天一刚



所以说野猫生活幸福,不愁食物,不怕人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9-27 23:07 发表


很好
我要向你学习



感觉这个钱得先入一个sb800
唉再议吧,珍爱生命远离单反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原帖由 Alan 于 2008-9-28 00:40 发表


是星光斜对面的那家面馆吧?!!

好镜头啊!!锐度,色彩,虚化都很漂亮!!与原厂的XZP比起来,应该绝对不会有价格上所体现出的那么大的差距!!



没错,新疆人那家
我也试拍了小钢炮,4楼有个全新的,5500,感觉没有龙炮好,另外重得要死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原帖由 victorzone 于 2008-9-27 23:31 发表
预算:3000元 (年底)选择有几样 不知道怎么选择
选择一:SB800闪光灯   2200元
选择二:腾龙 SP AF 17-50mm F2.8 XR Di II LD Aspherical   2450元
选择三:腾龙 AF 18-200/3.5-6.3 XRDi II LD Asp  MACRO    1 ...


上选择2
出掉狗头

腾龙的sp系列都值得一用,除了sp系列,别的都比较狗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9-27 23:33 发表


SB800降价了的
也可以考虑SB900
不过我拍人像很差
打算先熟悉相机,镜头,还有练习构图
所以不着急上灯



我也不着急上灯
所以直接回家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原帖由 victorzone 于 2008-9-27 23:42 发表
上次出去觉得相机包不是很方便!
打算上面放衣服 下面放像机
一开始打算买个便宜点的 极地的牌子
后来海外说不咋的
我也想这个用的时间长应该不怎么会升级
乐摄宝 这个牌子应该还算不错的 看了看价格 上就上吧
...


你那个包怎么样?我这次忘记买包了
我那个没法做腰包,比较累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