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水王,你可以放片子了,不要光水啊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申申,你其实也很猛的
居然走完全程,我不及也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原帖由 victorzone 于 2008-9-22 20:29 发表


原厂的头呢是很好!可是价格我承受不起!
我还得养我家的小M
17-50 我看下来确实很好 如果买17-50的话 我的18-55的套头可以出掉!
我现在的配置很低18-55/3.5-5.6和50/1.8
觉得自己越来越喜欢照相机 估计我入 ...



你应该出掉套头,套头的景深 画质表现能力确实不行
50F1.8很多人都有配,但用在dx画幅下等于75mm,有点长。视角比较小,需要提前用眼睛发现局部好构图才能出到好片子。比较难用。所以我建议入35mm定焦,dx下50mm左右,全副也等于广角标头,很灵活。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18-200画质还不错
超声波马达对焦很油滑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商量一下三清去哪里?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水王片子不多嘛
不是你的风格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汗~~~~
发片还有啥顾忌的
玩啊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原帖由 victorzone 于 2008-9-22 22:03 发表
我第一次接触单反就是今年端午节那次去仙居的时候,先问我姐姐借来玩玩的当时D50,后来就开始喜欢这个单反了!
在二手论坛收了D70S没有钱只能买18-55(本来想买18-70的套头,后来打算买50/1.8 ...



D70/D70s当年都是牛人配牛头的,好片我看了很多,放到今天除了像素少了点,别的一切都好
玩摄影也别误入歧途,一张好片子比一个好镜头重要的多
按照纽影序言,只需要一个能调节快门的相机,一支无畸变的镜头就ok了
当然好镜头的魅力是无穷的,我之所以自己不添镜头并非因为money,而是深刻研读纽影乃至国外大师自传后的决定
最终目标是50mm定焦,一支足亦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9-22 22:47 发表
清晨徒步去苏堤
草丛中的落叶


赞啊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拿回来了
所以得出一个结论:凡事不要放弃;杭州人素质好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