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终于处理完一个麻烦事,坐下来喝杯茶
累死了
昨天好想来的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1-14 16:31 发表


是饿呀,台卡上有你名字,我们还说怎么今天你和你夫人没来呢!



处理了一天半
现在想睡觉
真想过来大声笑笑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