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版主
昏倒,T60啊,这么大的家伙。 雨意 发表于 2009-4-27 12:56
TOP
我觉得不如烧望远镜吧,以前有个家伙就是玩这个的,据说很爽,什么木星的光环啊,月球环形山啊,而且还可以拍照。 雨意 发表于 2009-4-27 12:58
没想到这么快你就找到新的目标了,可喜可贺。大家鼓掌 阿永 发表于 2009-4-27 13:22
我喜欢TOYOTA RAV4 小安 发表于 2009-4-27 13:49
太小,推荐suzuki jimmy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27 13:51
2000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09-4-27 1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