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版主
TOP
有奖竞猜,雨意下一个烧什么? 阿永 发表于 2009-4-27 10:18
笔记本电脑我是用MacBook Pro的17寸,外接WACOM-P930超大手绘板。还用外接Dell21寸显示器做itunes界面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27 11:02
我装双系统,打实况2009就切换XP,设计上网音乐看照片,处理照片,颜色校对,MAC无敌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27 11:12
mac air是非常值得买的,我以前的老大用过,我自己拿来爽了好久,你如果不玩游戏,mac绝对使用起来要比pc稳定多了,我电脑用到现在从来不中毒的,mac百毒不侵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27 11:19
QQ有的,但是不是pc上的那种,是luma qq,就是被阉割过的QQ.msn有的但是不能震动人家。。。其他的都有,mac不用杀毒,因为没有病毒对它有效,因为系统和PC完全的不一样,我就一个区的硬盘从不分。。。 如果你想上股票 ...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27 11:29
汽车我心中只有subaru,但是被garrett抨击过了。。。所以现在很低调。雪铁龙的C4也是我喜欢的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27 1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