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干啥不继续thinkpad呢
toshiba也不错 全球联保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有奖竞猜,雨意下一个烧什么?
阿永 发表于 2009-4-27 10:18


用钱当柴火煮方便面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dell笔儿是啥玩艺儿?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笔记本电脑我是用MacBook Pro的17寸,外接WACOM-P930超大手绘板。还用外接Dell21寸显示器做itunes界面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27 11:02


你这个行业都是mac 不一样的

不过顺带问一下 mac的笔记本如何?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我装双系统,打实况2009就切换XP,设计上网音乐看照片,处理照片,颜色校对,MAC无敌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27 11:12


对了 现在mac可以用xp的 看来mac air很不错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mac air是非常值得买的,我以前的老大用过,我自己拿来爽了好久,你如果不玩游戏,mac绝对使用起来要比pc稳定多了,我电脑用到现在从来不中毒的,mac百毒不侵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27 11:19


mac os里一些常用软件都有吗?例如msn qq 杀毒之类?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QQ有的,但是不是pc上的那种,是luma qq,就是被阉割过的QQ.msn有的但是不能震动人家。。。其他的都有,mac不用杀毒,因为没有病毒对它有效,因为系统和PC完全的不一样,我就一个区的硬盘从不分。。。
如果你想上股票 ...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27 11:29


我要炒股的 看来只能虚拟系统了
8过最近我的T60还很顺手 下一台不知道啥时候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忘了感谢小三的解释!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汽车我心中只有subaru,但是被garrett抨击过了。。。所以现在很低调。雪铁龙的C4也是我喜欢的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27 11:47


要不咱聊车吧哈哈

subaru是我三年前的最爱 金牛星座
水平对置发动机 全时四驱
我推荐你去玩一下ps平台上的GT4 和真车的感觉很相似 我开过里面honda的odssey 感觉和我的车操控一模一样 连发动机声浪都一样 确实比较牛的
跑纽博格林北线赛道还是sti和evo最爽的

c4卖相不错 实际那个2.0发动机justsoso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现在主要还是觉得subaru太挑了
平时出去见见客户很不合适的
当然上到porsche也能出去正式场合的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