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非常感谢兄弟们的提点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judy要装修新家了?
打算每平米多少预算啊?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我就是去书店看了很多装潢书 然后中意的买了几本
丢给装修队 取了细节 集了大成
确实没必要专门花钱设计的

结婚这件事 嘿嘿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房价这话题有点大
个人观点:自住房不用考虑涨跌,这叫刚需,你既然不会拿自己的房子做高抛低吸,你只要在乎你买房后的偿还能力即可
炒房投资的当然不建议现在出手,这一轮涨价是kfs自己炒上去的
杭州一个盘1300套几个月下来可以成交1800套 说穿了就是kfs用手段把银行对第二套房贷放松监管后的信贷额度骗到手了.不然实在资金压力太大.
年初放松信贷后,确实激发了刚需释放,但几个月下来也释放差不多了
预计世博会前不会大跌,之后说不清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一般像样点的家装都要1000元/m2了
这玩意儿没底

小问一下 你结婚连带房子这样的消费 总共花费多少?大概数目即可
也让论坛里的男同胞奋斗有个标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结婚真不容易
还是要恭喜judy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谈婚庆合同必须要对自己无情
不要被一些糖衣炮弹打倒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嗯,同意,关键是2个人在一起就好
说件事,
今天加班回家公交车上来一对七八十岁的老头老太
刚好我旁边的人站起来让老头坐,可惜只有一个位子
头发花白的老先生让身边的老太太先坐,老太太忸怩着不肯
2人推了 ...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6-25 21:41


看不下去了
我是个坏人
泪奔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我是被感动了 和让座无关啊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现在流行公车钢管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