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版主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12-14 21:40 发表 中学的时候体育不好,因为家跟学校阳台能看见阳台,每天都不给我走路的机会,于是就每天早上跑步2公里 到了大学,我从大一坚持跑步到毕业到现在,大学里的很多同学的跑步卡都是我代敲的,我每天帮全寝室带早饭,因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