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其实拍人像牛机牛头远不如一个无线引闪
或者反光板也行

天奇,我朋友用sigma18-200拍的人像非常好
当然亮骚实在是很有杀伤力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感觉28-70F2.8没有天奇的105微好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12-3 15:07 发表
发现我的105微距镜头买来之后 拍MM远大于拍微距 早晓得就买85/1.4了




打7折卖给我吧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12-3 15:50 发表


我的105如果现在出掉,5000块钱闭着眼睛出的,应该5200块可以出掉.7折一刚,做梦吧
不过舍不得,105是我的最爱
85/1.4这个是老镜,紫边严重,还是喜欢涂了纳米的镜头,如果出2代85的话,可以考虑一下
N家定焦镜头做不 ...



也许我落伍了
在我的胶片印象里,尼科尔定焦好与佳能定焦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12-3 17:22 发表


看广角,Canon 24/1.4  35/1.4  ,Nikon全是2.8,只有一个根本就买不到的28/1.4
看标头, Canon 50/1.2  50/1.0,Nikon只做到50/1.4
再看中焦.Canon 85/1.2, Nikon只有85/1.4,还是AF,不是AF-S

看看变焦70-200,C家 ...


呵呵,纸面上和实际是两码事对吧?
我不是器材发烧友,不过我大概知道一点历史
canon抛弃了老的接口,nikon则一直坚持F卡口,所以很多东西真的很难说
现在的D3也能用老款头,这一点足以吸引老资历的摄影家

我确实不知道canon有多少牛定,但我知道以前的纪实摄影几乎都是F3+某定焦
再说卡蔡也不见得会去追求F1,很多F2左右的老头成像没得说
胶片时代的镜头nikon绝对不亚于canon,现在么不大清楚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原帖由 雨意 于 2007-12-3 20:23 发表

这个头也能拍得很好?早知道上它了,省了N倍的钱



说出去很多人不信的
我这个朋友是开工作室的,原则是:够用就好
这个头经常用广角端
另外加一个sigma小黑
户外从来不用定焦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