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现在最值钱的是社会关系型网络
不过一哄而上的结果就是大家没钱赚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我咋没识别码?直接按登录即可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其实就是facebook开创了这种模式
看看fb老板,才20多岁
不小心就挖到了金矿

不过也可见,互联网时代,发财容易,破产也容易
用户是关键
qq这次很危险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黄光裕搞到这一步是自己连续失误的后果

刚才我突然发现,这件事到现在没有人明确表示支持腾讯。我想随机抽样率支持率为0的后果是很客观了吧?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facebook的市值现在是twitter的100倍。

不得不说,关系型网络其实已经夺取了互联网模式的阶段性胜利。

twitter模式发展陷入瓶颈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