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09年mindy完成了几次飞跃啊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教授,我强烈支持你出诗集
你意识到没?写诗你是YY的顶级选手
09回顾要写,09诗词选集也要写
这绝对是寒冬腊月里的一抹亮色
1

评分人数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nnd,现在拼命给我高帽子,意欲何为?
雨意 发表于 2010-1-8 11:20


别谦虚了
你自己回看的时候有没有闷骚?
骚人就要明骚
再说我真觉得你写的不错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