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版主
DSC_0794.jpg (228.95 KB)
下载次数:15
2009-10-15 20:33
DSC_0791.jpg (237.81 KB)
下载次数:18
2009-10-15 20:34
TOP
DSC_0868.jpg (226.22 KB)
下载次数:9
2009-10-15 20:35
DSC_0801.jpg (224.33 KB)
下载次数:13
评分人数
+ 1
回音猪
喜欢前面那张 + 10 + 10
秋之私语
DSC_0996.jpg (214.2 KB)
2009-10-15 20:36
DSC_0952.jpg (215.39 KB)
下载次数:10
DSC_0670-slim.jpg (443.97 KB)
下载次数:16
2009-10-15 20:38
DSC_0914.jpg (230.97 KB)
下载次数:12
2009-10-15 20:39
DSC_0779.jpg (222.32 KB)
霸王别姬的感觉 阿永 发表于 2009-10-15 23:09
漂亮 也上几张LX3的吧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0-15 17:42
看了盖老板的片子,我又觉得九寨很漂亮了,还是水平问题 等以后俺有钱了,也扛个328去,关键不在拍,在于亮骚 小安 发表于 2009-10-15 23:34
RAW格式转JPG,不调还真看不下去 小安 发表于 2009-10-19 1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