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版主
TOP
狗头也能出好片的 不过牛头更容易出好片 牛头可以降低相机后面那个头的工作量 我最近正挂念canon5d2呢 呵呵 没有什么定数的 还有zol的片子锐化太厉害了 我觉得不好看 没有细节 Garrett 发表于 2009-10-24 1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