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版主
TOP
为什么我领证了一点感觉都没有~~~~~~啊~~~而且当时听说不能带人进去拍的,本来带了好朋友去帮我们拍的,结果后来因为我没拿户口本所以就没去,第二次去的时候是上班时间,所以就我们2个人晃过去了,一点感觉都没有~~ ... 在浴缸里跳舞 发表于 2009-6-22 09:43
不是一般的激动。比剧烈运动后还厉害。 阿永 发表于 2009-6-22 13:08
把你们的放上来瞧瞧吧 我觉得小s两口子那婚照拍的很不错啊,也不新潮,绝对可以看很多年的 不过话说回来 哪有人一直看结婚证的,很多年以后估计更不会看了吧 反正我爸妈结婚证都是压在箱底的,翻出来都泛 ...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6-23 2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