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看着你们的结婚证 感觉真好

年纪大了再看看感觉更好

祝福你们!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为什么我领证了一点感觉都没有~~~~~~啊~~~而且当时听说不能带人进去拍的,本来带了好朋友去帮我们拍的,结果后来因为我没拿户口本所以就没去,第二次去的时候是上班时间,所以就我们2个人晃过去了,一点感觉都没有~~ ...
在浴缸里跳舞 发表于 2009-6-22 09:43


可以去补开的
把握人为创造的机会吧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不是一般的激动。比剧烈运动后还厉害。
阿永 发表于 2009-6-22 13:08


阿哥 剧烈运动后要到140
你心律不齐啊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我想起来了
我是特意去王开照相馆拍的结婚证件照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老味道感觉不错的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结婚证上的照片还是老风格的好 毕竟以后要看很多年
我觉得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把你们的放上来瞧瞧吧
我觉得小s两口子那婚照拍的很不错啊,也不新潮,绝对可以看很多年的
不过话说回来
哪有人一直看结婚证的,很多年以后估计更不会看了吧
反正我爸妈结婚证都是压在箱底的,翻出来都泛 ...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6-23 22:04


会拍上来的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