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wow 不错的骑行 就是灰大了点 有带头盔吗?这个很重要的
可以在坐垫下面装一个坐垫包 放卡片机钥匙不错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喵要放在古代 肯定是个女侠
帅呆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大巴如何运车?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呵呵呵,骂我还夸我呢。。。。
流浪喵 发表于 2009-6-1 22:07


怀着敬仰的心情 怎么会是骂你呢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呵呵呵呵。高兴的是,今天去给自己买了儿童节礼物。。。
看中一个白色的,据说15号左右到货。
拼装车,大概在4k左右,估计会超。。。
唉,好车,真是没底呀。。。。
我这4k,竟然都算寒酸的了。。
唉。。。 ...
流浪喵 发表于 2009-6-1 22:12



我的天
到时候把你的配置贴上来
据说,只是据说哦
迪卡侬的RR8.2(8.几有点遗忘) 大概8k 口碑第一的
有一句评价,给你8k 你装不出这辆车
我估摸着8k就算是我们业余选手的一个底了吧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我看我们应该开一个自行车贴 专门在那里讨论这玩意儿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记得别配锁
这样最安全
人在车在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接到天奇电话了
我目前算待定吧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所以我买了2k不到的车 嘿嘿
不过区别肯定有的 得高负荷环境才能体会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