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版主
TOP
116470 回音猪 发表于 2009-4-27 16:33
人家故意这么拍的 小安 发表于 2009-4-27 16:56
一个是故意这么拍的,一个是故意这么说的。两个人的审美情趣不同。 雨意 发表于 2009-4-27 17:11
其实我也更喜欢有头的。按照我的个人的审美观点。 雨意 发表于 2009-4-28 15:32
我也希望有个全脸.....可是...错过了.... 回音猪 发表于 2009-4-28 1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