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80# Garrett
呵呵,看得出garrett很喜欢yao,说的也很在理
我最近已经很久没有看过火箭的比赛了,最近一次看到yao是2月的全明星,但全明星也不算真正的对抗,所以如今火箭和yao的状况我是不太清楚,虽然我觉得全明 ...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4-27 21:12


同意
中国媒体真是太烂了
吹牛肉麻不是一点点

我推荐你下载2场 即火箭主客场对魔术的比赛
也许从对手那里你能看出现在的yao有多强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garrett比我更专业,技术层面来说
只说一点,关于邓肯,他和shaq绝对是属于谁也灭不了谁的,02年和湖人半决赛如果不是菲舍尔那个0.4秒历史说不定要改写,赛后奥尼尔自己也承认说,这系列比赛他尽了一切可能来防TD ...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4-27 21:30


其实在0.4s以前
td投入了一个圈顶失去平衡的中投 我以为马刺赢定了

td也老了 现在正在被小牛屠宰

shaq的成就是yao无法比的 shaq是历史第一中锋也不为过
yao排前10吧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想看garret打球了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4-27 21:34


我属于满嘴跑火车
其实我是学院派 嘿嘿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我要看的比赛都没直播的
可能连重播都没
中国基本都只放跟火箭有关的
所以我只能看看季后赛什么的了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4-27 21:46


我基本电驴下载
你爱看谁的球?
我很喜欢看勇士的比赛 虽然没转播
其实我是老尼尔森的球迷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说说火箭吧,我觉得莫雷太笨了,为什么不拿麦迪换活塞的比卢普斯,Yao和他我以直接的是最配的。麦迪真的不适合!现在的控卫真的一塌糊涂,火箭的短板就是控卫,阿德尔曼来火箭我觉得没有带来太多的东西,或者说不适合 ...
victorzone 发表于 2009-4-27 22:51


莫雷绝对是现在nba联盟排前三的经理了
赛季初压价卡尔兰德里 最后用三年900w签下了应该值全额中产的神鸟

健康的tmac绝对是火箭最需要的 请不要苛责tmac
有tmac的火箭绝对是4:0淘汰开拓者了

我觉得tmac回归后火箭蛮恐怖的 维持现有阵容不变 让tmac带第二阵容打会如何?
卡尔+维福+洛瑞+tmac

关于防守 我想说的是 这其实不是jeff的特产
jeff只不过是半场攻防的思维,拖慢节奏的同时也无法提高得分
有ron和shane在 火箭可以防守一切顶级pf/sf/pg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我觉得波波维奇或者斯隆都是火箭队比较适合的教练!
victorzone 发表于 2009-4-27 22:53


这是不可能的
斯隆是犹他的代名词 马龙时期的主帅
bobo一样
其实好球队的主帅是应该有延续性的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都是说的厉害,下次谁和我去打篮球倒是真的!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27 23:06


肯定有机会的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记得jeff在的赛季
火箭主场有个麦当劳活动
主队赢球 并且2者满足1个即可得到免费汉堡
1,主队得分超过100分
2,客队得分低于80分
火箭球迷吃到汉堡基本都是靠第二个条件 可见jeff干了些啥
以前他在尼克斯也这么干的 现在尼克斯终于转型了 得分贼高但还输球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要不组织一个snooker小聚会吧
这里说能打的ms也有4个以上了
切台球的时候顺带聊聊摄影 nba  娃哈哈圆满啊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要不组织一个snooker小聚会吧
这里说能打的ms也有4个以上了
切台球的时候顺带聊聊摄影 nba  娃哈哈圆满啊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