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说火箭吧,我觉得莫雷太笨了,为什么不拿麦迪换活塞的比卢普斯,Yao和他我以直接的是最配的。麦迪真的不适合!现在的控卫真的一塌糊涂,火箭的短板就是控卫,阿德尔曼来火箭我觉得没有带来太多的东西,或者说不适合 ...
victorzone 发表于 2009-4-27 22:51 
莫雷绝对是现在nba联盟排前三的经理了
赛季初压价卡尔兰德里 最后用三年900w签下了应该值全额中产的神鸟
健康的tmac绝对是火箭最需要的 请不要苛责tmac
有tmac的火箭绝对是4:0淘汰开拓者了
我觉得tmac回归后火箭蛮恐怖的 维持现有阵容不变 让tmac带第二阵容打会如何?
卡尔+维福+洛瑞+tmac
关于防守 我想说的是 这其实不是jeff的特产
jeff只不过是半场攻防的思维,拖慢节奏的同时也无法提高得分
有ron和shane在 火箭可以防守一切顶级pf/sf/p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