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版主
我现在就想知道D80下面可不可以用手动头,50/1.2和35/1.4带不带测光,闪光灯可以闪吗?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28 14:13
TOP
这么好成像的定焦啊。。。浪费啊浪费!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28 14:17
ais 可以测光那可以闪光吗?还是不行吧? 蔡司和副伦达在D200/D300/D3/D3x/D700上支持闪光吗?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28 14:38
D200可以的啊,我愿意花这些钱上D200的,至少支持手动头的。镜头不带D的28mm是不是不支持ittl?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28 14:58
我的D80(一万次快门下的,行货带保),一块品胜刚买的电池,一个原装的底座,一张8G sdhc卡。你觉得出多少比较好。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28 15:09
哎,这么不值钱啊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28 15: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