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30人每人都是自己的领队
都有向纵深发展的潜力
带上帐篷去旅行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此山有点像某个手势...
小安 发表于 2009-4-20 12:53



~~~~~~~~~~~~~~~~~~~~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真是经典的一次户外,很难得的就是那么多人能够在一次出行中一直玩到现在,后面出行N次,再也没有在一个队伍里面有这么多后来能一直走的人了!
秋天英俊 发表于 2009-4-20 13:15


前辈
这次出行也会产生很多猛驴的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这个角度很不错的
雨意你不会就是站直了拍得吧?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20 13:17


哈 小马哥
我始终认为你是一个很有幽默感并且外表沉稳,但内心奔放的人
终于露出马脚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骆驼也能很伟岸,ps我是坐在地上拍的
小安 发表于 2009-4-20 13:21


再次无语~~~~~~~~~

骆驼这次帮大忙了 非常感谢!
我对骆驼拜一拜
再点炷香拜三拜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06徽杭之琥珀,那时候还蛮纯情嘛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09-4-20 13:27


我觉得还是有点yd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我一直一直很低调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20 13:26


故意的
这样不好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两匹马的留言版
小安 发表于 2009-4-20 13:31


看到签名忍不住笑喷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太水了
照片太少
hunterswy 发表于 2009-4-20 13:34



老兄,机皇都充电了 咋个就鸽了呢?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裤子,我把钱退你了 收到请支一声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