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版主
TOP
这到底是什么植物?我今天在森林公园也看到 lenell 发表于 2009-3-29 23:13
桃花比我在杭州看的开的好 苏堤的桃花开了一半都不到 估计清明更好一些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3-30 00:04
算了吧,烂油菜花,看到这三个字都想吐了,我那里的一个小区都把草坪搞掉了种油菜花,昏倒! 雨意 发表于 2009-3-30 21:56
敢问白平衡,你是用什么模式的?感觉你是用了阴天的白平衡,上周外拍发现D80阴天的白平衡偏黄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3-31 09: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