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一次上完容易些
现在郊区油菜花还很多 还来得及去拍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这到底是什么植物?我今天在森林公园也看到
lenell 发表于 2009-3-29 23:13


肯定是杂草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桃花比我在杭州看的开的好
苏堤的桃花开了一半都不到
估计清明更好一些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3-30 00:04


我去的是蟠桃园 估计和正宗桃花有些区别的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谢谢楼上的
这次徽杭也是色友大聚会 期待啊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算了吧,烂油菜花,看到这三个字都想吐了,我那里的一个小区都把草坪搞掉了种油菜花,昏倒!
雨意 发表于 2009-3-30 21:56


油菜很好吃的
拔来炒炒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敢问白平衡,你是用什么模式的?感觉你是用了阴天的白平衡,上周外拍发现D80阴天的白平衡偏黄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3-31 09:46


阴天

我除了在阴天用阴天模式 能改变色调的平淡
别的都自动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