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版主
35算比较万能,但不算标头吧,实用性很高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3-12 17:29
TOP
不是和胶片/CCD对角线一样就是标头吗? xiaofeim 发表于 2009-3-12 17:41
好吧,我去找找蜂鸟的,寻找一个好机会呵呵!还有个问题大家有没有发现nikon D80对焦的时候声音时有时无啊?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3-12 1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