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你的pp呢?
xiaofeim 发表于 2009-2-25 16:31


要等15度的自来水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xiaofeim 发表于 2009-2-25 17:31


冲洗液可以人为调整到20度
但水洗和停显需要直接自来水冲,温度差超过5度药膜容易脱落
当然有水洗设备的可以恒温
但这个设备就不烧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咳,还是数码算了……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2-25 18:07


慢节奏的拍照就像和自己磨的咖啡 也蛮有搞头的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这条路通思过崖?难道是去思过崖的必经之路?
看来华山派真不是盖的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