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这家伙不怕我

DSC_0350.jpg (127.96 KB)

DSC_0350.jpg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对我示威?

DSC_0349.jpg (122.87 KB)

DSC_0349.jpg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其实是打哈哈

DSC_0363.jpg (133.6 KB)

DSC_0363.jpg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完全不鸟我 继续睡去了

DSC_0358.jpg (133.01 KB)

DSC_0358.jpg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为什么我这么喜欢腾龙呢
很难说清楚
我摄龄12年了,基本形成一个思维,即器材是用来干活的,如果无法满足你的想法,那就升级
腾龙的锐利,色彩,光学素质是介于原厂和副厂之间的,轻便也是一大优势.再加上便宜原厂1/3的价格.使得我觉得腾龙非常适合我这样的半专业选手.不想在这个上面投太多钱,也需要保证足够的光学素质
我现在配置除了一个nikon 24/85 G头,其余都是腾龙:17-50sp  70-200sp  90sp  哈哈,就缺一腾龙机身了
好了废话不说了,上片

对了再说一句废话,所有片子应该都有exif信息,除了加框缩小外,机身直接出jpg,其余没动

DSC_0365.jpg (147.31 KB)

DSC_0365.jpg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拉近了拍

DSC_0367.jpg (150.39 KB)

DSC_0367.jpg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色彩2

DSC_0373.jpg (201 KB)

DSC_0373.jpg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全开光圈

DSC_0376.jpg (135.15 KB)

DSC_0376.jpg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不是我家的 嘿嘿
牌照不错

DSC_0369.jpg (145.03 KB)

DSC_0369.jpg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原帖由 victorzone 于 2008-9-27 17:46 发表
你星光买的?
感觉怎么样啊?


真tm沉,手断了
其余看片就有答案了
价格5680 行货
可小刀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