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郁闷,我的D80原装电池充不进了,插上去灯一会就灭了,国产的倒没问题,啥原因啊
小安 发表于 2009-4-24 18:02


挂了呗
你看下d80里的菜单 有电池寿命的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是用完了再充的
小安 发表于 2009-4-24 20:39



如果确定充不进
死马当活马医 可以放在冰箱冷冻室冻1个晚上 拿出来恢复常温再冲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sb确实可以的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嗯 今天牛蛙不错
情操劈得痛快
可惜雨意鸽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我打算和我老婆再去灭3斤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今天去百脑汇升级电脑,本来是能利旧就利旧,结果在js的忽悠下,连电源都全换掉了。只有一个机箱还算利旧,已经和js砍了半天的价格,回来上网一查,nnd,还是被狠狠地暂了一把。百脑汇的奸商真厉害!
雨意 发表于 2009-4-26 18:20


我都新蛋买来自己升级
要不就买品牌机算了 要么懒到头 要么diy到头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http://forum.xitek.com/showthread.php?threadid=621366
雨意 发表于 2009-4-26 21:12


看来70200还是有必要的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NewEgg和京东都贵啊,还是taobao好,或者太平洋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4-26 22:08


东西正宗 我买的东西比较怪 去电脑城价格水分太大
cpu内存什么的我还是去电脑城买的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以前差点就去做电脑生意了!当时没有魄力!
victorzone 发表于 2009-4-26 22:02


幸好你没去
2000年时候pchome有个谁 第一次提出整机diy利润固定300块
被无数js口水淹没
这行当没前途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都疯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