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提供一个信息,辛香汇要提前一个月定位子的
careydai1981 发表于 2009-4-23 22:14


俄国文学家呼之欲出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海外这一系列花朵很棒
毕竟走路过程中能发现这么多花是需要眼力的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各位 正事要紧
去哪儿吃饭?各位自家门口熟悉的都可以 我们重点不在吃饭
马上51了 再不定就拖过51太久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完了
没人要吃饭了
这下要拖到51后了
我睡觉去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同意,我也要来玩.定好了快贴个3清帖诏告YY.
我还指望你的效率,一个劲给你带帽子.
lenell 发表于 2009-4-24 09:33


欢迎来玩 我还记得你是杀人高手
可惜地点还没定 恐怕本周已经订不到了
当然下周51前我也是每晚都ok的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1675楼第二张照片,2.8的光圈,1/8000的快门,汗,是显示相机强大,快门的速度快的吧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09-4-24 09:30


他是显示2.8的锐度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大饭店应该订不到了
小饭馆应该还有的
小安,你在首页更新一下  在茂名路上定一个地方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yeah! 终于在本周憋出了3清 虐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组织个三清比走徽杭还要虐
小安 发表于 2009-4-24 10:33


你体力太好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孤烟来吃饭伐?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返回列表